外卖小哥一句“你长得真好看” 涉事店家被下线|荔枝追踪

2018年12月31日 15:51:55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29ca70b831895834badc1f 16989993 2018-12-31 15:51:55 /a/20181231/5c29ca70b831895834badc1f.shtml

  (如果您遇到烦心事、疑难事,请登录全媒体维权平台“荔枝监督”,我们将为您排忧解难!爆料维权仅需三步:下载荔枝新闻客户端---点击监督板块---写下您的投诉!全媒体记者将为您全程维权!)
  12月30日荔枝新闻报道了南京市民刘女士在饿了么外卖平台点了一份煎饼,可是当外卖送到后,刘女士却收到外卖小哥发来的交友短信,短信内容让刘女士无法接受(详情请戳)。今天(12月31日)饿了么平台相关负责人对此事作出了回应。 

  饿了么平台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饿了么制定了严格的商家准入标准,餐饮商家在平台申请开店必须上传工商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等资料,但涉事的霞姐骨头饭店家的资质确实不全,只有营业执照并未提供食品经营许可证,目前该店家已经被下线。对于审核上的疏忽他们深表歉意并已经启动内部问责程序,对相关管理机制和执行过程做进一步的清查。 

  对于刘女士投诉的外卖小哥言语不当的问题,经核实霞姐骨头饭店家使用的外卖配送员并不是由饿了么平台派单,而是商家自己找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何畔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