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小哥深夜加女顾客微信:你长得真好看……|荔枝维权

2018年12月30日 18:37:28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289f61b831895834bad761 16982826 2018-12-30 18:37:28 /a/20181230/5c289f61b831895834bad761.shtml

  南京市民刘女士向荔枝新闻反映,昨晚(12月29日)九点多,她通过饿了么平台在一家叫做霞姐骨头饭的餐馆点了一份煎饼。很快一位外卖小哥将煎饼送到,可前脚刚走,刘女士就收到了他发来的短信息。

  “晚上十点多,我收到一个添加微信的提醒,我不知道这个人是谁,就没有加。后来他发来短信让我加微信,说你长得好看,我想交朋友。我很害怕,因为他知道我的家庭住址和电话,非常担心人身安全。”刘女士告诉记者。

  随后,刘女士向饿了么平台、店家以及警方求助。警方在了解情况后,给该外卖人员电话,但对方一直拒接。

  记者登录饿了么平台,查找“霞姐骨头饭”,发现这个商家在平台上只上传了营业执照,并没有食品经营许可证。记者陪同刘女士按照饿了么平台提供的地址找了半天都没有店家实际的经营地址。

  几经辗转,刘女士与店家负责人以及外卖小哥相约在板仓派出所见面。

  刚见到刘女士,外卖小哥立即道歉。他解释称,加微信是为了送外卖方便。“我们送外卖不方便,她有时候不接电话,我想提前微信跟她说,什么时候送到。”不过外卖小哥承认,自己用语确实不当,对给刘女士造成的困扰,他表示歉意。店家负责人则表示,后期他也会对店员作出更加严格的管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何畔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