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时代同行,“晨光浩然”作品展南京开展

2018年12月28日 15:24:08 | 作者:王华素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25cf5db831895834bac8f4 16957100 2018-12-28 15:24:08 /a/20181228/5c25cf5db831895834bac8f4.shtml

  今天(12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等单位举办的“晨光浩然”作品展,在南京晨光1865创意产业园成功开幕。

  今天的1865凡德艺术展厅,吸引了几百位书画爱好者前来观展,有书画界的前辈,更有不少艺术学院在读的书画新星。虽然画家们来自不同的领域,却都有着关注民生的现实主义创作追求。在展出的137件作品中,有表现城市生活的,也有表现乡村气息的,有人物山水,也有花鸟风景。

  书画篆刻家尹石评价道,他们的作品充满了一种基本功,有现代的气息,有新的一些思想内涵。在春节之前,在特殊的地点展示出这批作品,对南京美术界的创作增添了新的活力。

  画家们在丰富的色彩中感悟自然、讴歌时代,这样的艺术活力也通过1865创意产业园更好地展现出来。近些年,越来越多的艺术家带着作品在这里崭露头角,高品质的展览也为产业园凝聚了更多的人气。新年到来前夕,爱好书画的市民可以到1865创意产业园进行观展,感受浓厚的艺术气息。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王华素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