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着屏幕都心疼:女孩不幸手卷绞肉机

2018年12月26日 16:18:07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2337b0b831895834babca9 16930735 2018-12-26 16:18:07 /a/20181226/5c2337b0b831895834babca9.shtml

  昨天(12月25日)下午2点多钟,镇江扬中市利民市场一名女孩在操作绞肉机时,手被卡在绞肉机中无法取出,当地120救护车将女孩连同绞肉机一起从利民市场直接送到消防大队寻求帮助。

  消防指战员与现场医护人员商议后,让消防员立即携带工具随120前往医院展开救援,但由于绞肉机体积较小,且紧贴女孩皮肤,切割难度极大,女孩家人要求前往镇江市医院进行救治。下午3点左右,女孩被紧急送到镇江市一家医院。消防队员使用切割机、剪扩器等器材对机器进行破拆。

  经过大约30分钟的救援,女孩的手从绞肉机中脱困。据了解,当时女孩戴着手套对绞肉机进行操作,不料手套被机器卷入,女孩的手部因未及时抽出也连着手套被卷入绞肉机内。目前,女孩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救治。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范涤青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