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东中路水管爆裂后续:主张车辆贬值费?水务集团:可走司法程序

2018年12月25日 16:11:49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21e343b831895834bab769 16918425 2018-12-25 16:11:49 /a/20181225/5c21e343b831895834bab769.shtml

  本月19日南京市江东中路水管爆裂事故,超过200辆车辆遭到水淹,目前受损车辆理赔工作仍在继续。

  记者调查发现,在受淹车辆中车龄年限低的有不少。记者了解到,这些车主对于南京水务集团仅承担维修责任的承诺难以接受。

  记者找到南京水务集团现场协调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理赔采用维修为主,受淹严重的车辆一般全损理赔。对于车主提出的车辆贬值损失赔偿的问题,这位工作人员建议车主通过法律途径主张。而对于大家关心的,在车辆维修期间不能使用给车主出行带来不便的问题,目前也拿出了解决方案。“公交地铁凭票据报销,上班下班时间可以打车,费用报销。”

  车主们表示,如果协商不成,后期他们也会通过法律途径进行维权。

  据了解,之前荔枝新闻报道的一辆刚提车三天的奔驰车。今天(12月25日)上午车主告知荔枝新闻记者,目前水务集团已经同意按照车辆的全损价格赔付。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何畔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