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来宁 首场海选火热启动

2018年12月23日 14:01:46 | 作者:王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1f2464f3ca624f6162fc25 16893253 2018-12-23 14:01:46 /a/20181223/5c1f2464f3ca624f6162fc25.shtml

  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南京赛区在2019年12月22日冬至这天火热启动,本次赛事作为南京赛区的首场比赛拉开序幕!现场气氛持续升温,更有众多参赛学员一开口就引的现场观众尖叫连连,欢呼声此起彼伏。

  本场海选虽是南京赛区的首场海选,南京赛区组委会也是相当的重视,特邀江苏地区非常优秀的几位专业音乐人沈昂、刘玉、陆建坐阵评委导师席作为本次南京赛区海选比赛的开赛评委导师。虽说只是城市海选,但是无论是比赛氛围还是比赛规则,南京赛区组委会的工作人都尽可能做到了严格按照《中国好声音》官方要求,为好声音选拔优秀的音乐爱好者,为更多音乐爱好者提供一个公平的全民参赛舞台。首场海选四轮比赛共40人每组10人,激烈角逐后,有15名晋级复赛的优秀学员,之后会由评委导师们根据综合实力选出本场前三强。

  15名晋级的优秀学员他们是:潘奕慧、杨一成、顾婷婷、叶超、陶阳、杨静、许前进、邬濛、马苏蒙、魏笑江、白议杰、张伟、石珂、梁帆、佘佳霖。其中导师也选出了本场台风形象唱演俱佳的前三强学员:佘佳霖、杨静、马苏蒙。

  作为南京海选现场第一名的参赛选手佘佳霖,在他看似安静的外表下,有着一颗能点燃全世界的炽热的心!一首《双刀》让所有的观众都热血沸腾,一首带有大量鼓点的中国风摇滚节奏感极强,他边跳舞边唱rap紧接着就进入最高潮最爆炸的段落。强大的爆发力引得台下观众欢呼声不断,舞台表现力和感染力也使得观众们都在跟着节拍律动。同时他也是本场最后一位全票通过的学员,而中国好声音南京赛区首场海选也在这首燃爆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