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位高中生的摄影作品展 在江苏广电荔枝艺空间开展

2018年12月22日 15:35:15 | 作者:冯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1de7bcb831895834baa8ba 16885304 2018-12-22 15:35:15 /a/20181222/5c1de7bcb831895834baa8ba.shtml

  12月22日下午2点22分,由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海派传媒、南京曙拓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荔枝文创、荔枝艺术馆、荔枝艺空间、南京恒盛传媒培训中心联合承办的“魅影二十二人——恒盛学生摄影作品展”,在江苏广电荔枝艺空间隆重开展。

  本次恒盛传媒携手22位高三爱好摄影的高中学生,展出86幅照片。有同学们棚拍的自我审视,也有对城市生活的探究,建筑工地、老人生活、孩子们的娱乐,去接触这些与他们看似很遥远的事情,实属不易,虽然技巧运用与拍摄水平还有待提升,但是精神可嘉!经典的作品不是拍摄技巧的堆积,而是主题的灵感和创意!

  南京恒盛传媒校长李高明表示:“从开始设想的给他们一个平台,锻炼自己、展示自己、激励自己,到发现他们对于生活的审视、探究如此深刻,其实,这何尝不是我们自我的一次认知思考,感谢摄影给我们带来的思考!”

  恒盛传媒是一家有着十几年经历的艺考培训机构,摄影教学一直作为特色课程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我认为摄影是传媒的基础,或者说传媒的表现离不开摄影!摄影的价值还没有被大面积开发,和其它专业交叉学科前景很广泛,我们鼓励大家好好学习这门技术,也是一门艺术!本次摄影展从今日起,持续展出5天,至12月26日,感兴趣的朋友们可前往江苏广电荔枝广场9楼荔枝艺术馆空间欣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冯珂 编辑/祁雅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