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哥哥的这种煎蛋方法恐怕你一辈子都没有尝试过|荔枝军事

2018年12月21日 15:14:02 | 作者:高峰 李传龙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1c9124f3ca624f6162f3a6 16873944 2018-12-21 15:14:02 /a/20181221/5c1c9124f3ca624f6162f3a6.shtml

  行军的步伐声打破了黎明的沉寂,心中坚定的信念化作万丈光芒照亮前方的路,“一二一、一二一......”此时铿锵整齐的脚步声,最美、最悠扬。


红旗猎猎,官兵们迎着寒风姿态挺拔

  12月21日,早晨6点50分,冀中大地某训练场寒气逼人,冷风刺骨,一排排荒漠迷彩严阵以待,军容严整。“开进!”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武警某部六支队新训野营拉练拉开帷幕。


穿过染毒地带

  据了解,此次拉练以《军事训练与考核大纲》和《入伍训练教材》为依据,本着从难、从严、从实战要求出发的原则组织实施。全程严格落实新兵参训率、拉练途中科目演练和行军里程等质量指标,精心选择融山地、乡村、城区、水库等多种地形为一体的行军路线,穿插进行紧急避险、野外生存、隐蔽伪装、疏散转移、穿过染毒地带等训练内容,日徒步行军量均达到30公里以上,全面锤炼新兵野战条件下“走、打、吃、住、藏、管、保”综合能力。

  练期间,充分发挥政治工作效能,因地制宜开展“短、小、快、活、实”的战地文化,见缝插针组织“小教育、小宣传、小鼓动、小交流”等活动。开办战地广播,全程不间断地把军歌、行军感言等放送播报给大家,缓解新兵压力、活跃气氛、振奋士气。



紧急穿戴防毒面具

  一路歌唱一路行,一腔热血随军中。一路上,文艺小分队用快板、唢呐、锣鼓不断地为战士们加油鼓气,同时每日颁发“拉练尖兵”臂章,提升新兵荣誉感,激发奋勇争先的训练动力。


庄严宣誓,缅怀革命先烈

  野外生存是实战化要求的重要训练科目,官兵们每天相互协同迅速搭建灶台,利用携行的器具和定量的生食,就地取材生火,以班为单位解决自己的温饱问题。

  “这种煎蛋方法恐怕你们一辈子都没有尝试过,这必将成为你们军旅生涯浓厚的一笔”新训排长姜宝路一边煎着鸡蛋一边笑着说!

  五岭逶迤腾细浪,乌蒙磅礴走泥丸。在塑造革命意志的光辉道路上,这些新时代革命军人,整装待发,不断进取,踏上新的征程。

  (编辑/周小兔)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