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新工程脚手架整体倒塌 正在作业的工人被砸伤(视频)

2018年12月16日 19:24:04 | 作者:张清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162587b831895834ba866d 16815106 2018-12-16 19:24:04 /a/20181216/5c162587b831895834ba866d.shtml

  昨天(12月15日),南京溧水城区交通东路永阳卫生院附近,一处沿街脚手架突然倒塌。

  事发地点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当时只听到一声巨响,就发现这处脚手架整个塌了下来。

  附近居民拍摄的视频显示,这处脚手架是整体倾斜向外倒塌的,所幸在倒塌过程中受到一排行道树的遮挡缓冲,没有砸落地面。目击者称,事发时,有一名工人正站在脚手架上作业,他们看到工人头部满是鲜血,便赶紧拨打了120,急救人员随后赶到将工人送往医院抢救。

  据了解,倒塌的脚手架属于南京溧水区政府的交通东路沿街立面出新工程,但记者在现场并没有看到任何施工信息告示牌。事发后,施工主管部门立即将倒塌的脚手架拆除,并将事发地段围挡起来。在事故中受伤的工人,仍在接受救治。记者今天再次来到事发地点发现,整个交通东路沿街立面出新工程已经停工。

  更多新闻视频,请关注公共新闻频道12月16日18:30播出的《新闻360》栏目。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张清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