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献造血干细胞跑友获直通券 2019南京仙马用奔跑接力大爱

2018年12月14日 15:08:36 | 作者:姜奇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135696b831895834ba7b12 16792238 2018-12-14 15:08:36 /a/20181214/5c135696b831895834ba7b12.shtml

  记者从今天(12月14日)召开的2019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南京仙马将于明年4月14日在羊山公园鸣枪开跑。智能领物、PB徽章、特色文旅活动展示等赛事服务将为广大跑友带来全新的畅跑体验。

  以“活力仙林,燃跑青春”为主题的2019南京仙马由中国田径协会、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政府、南京市仙林大学城管理委员会主办,南京市栖霞区体育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管理委员会科教服务处、南京魔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赛事规模为1.2万人,包括半程马拉松(7000人),个人迷你马拉松(3500人)和家庭迷你马拉松(1500人)三个项目,将于2019年4月14日在南京仙林羊山公园开赛。本次赛事为鼓励更快更强的体育竞技精神,设置了破赛会记录奖,国内外运动员和爱好者均可报名参赛。目前,赛事报名通道已正式开启,选手可通过仙林半程马拉松官方网站、南京仙林微信公众号、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微信公众号等渠道报名。

  2019南京仙马在往年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新升级,为选手带来更智能、更个性、更人文、更有爱、更有趣的参赛体验。参赛选手可通过人脸识别技术进行无纸化智能领物,根据赛事组委会提供的电子版赛事指引二维码进行扫描领物,简化领物流程,提高领物效率,防止替跑现象。个性服务也是本次赛事的一大亮点。2019南京仙马将为连续三年参加赛事的忠实跑者颁发三周年纪念徽章。

  新闻发布会上,赛事组委会公布了南京仙马动漫形象,这只可爱的动漫精灵将作为基于AI技术的仙马动漫主人公,带领大家一睹仙马赛道的风采。

  南京仙马是个充满“爱”的赛事活动,发布会上,一个“造血干细胞捐献”的故事让大家为之动容。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胡修彬先生曾报名参加2018南京仙马,但因捐献造血干细胞救人而放弃了比赛,组委会在了解情况后,为其保留了当时的参赛号码,以此号专门定制了2019年号码簿,并将其送到他的手中。

  为了让跑友们更多地了解栖霞的文旅特色,成功报名参加2019南京仙马的选手还将获得赛事组委会赠送的栖霞山景点门票一张。

  更多详细报道,欢迎收听江苏新闻广播(南京地区FM93.7,苏南地区FM95.3)的各档节目。《江苏新闻联播》07:00-07:30《新闻早高峰》07:30-09:00《新闻晚高峰》18:00-19:00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姜奇卉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