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寸之间承载丝路文化 纪念邮品《丝路花雨》举行首发式!

2018年12月14日 12:36:32 | 作者:李井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1327b9f3ca624f6162d272 16789745 2018-12-14 12:36:32 /a/20181214/5c1327b9f3ca624f6162d272.shtml

  12月12日,第六届中国-中亚合作论坛纪念邮品首发式在扬州生态科技新城深潜大运河中心举行。

   首发式上,与会嘉宾一道在首日封上写下诚挚祝福,寄给亲朋好友。

  据了解,邮文化在扬州渊源久远,公元8世纪,扬州作为海陆丝绸之路的重要枢纽,就通过丝绸之路和无数个驿站,与中亚地区建立了友好关系和贸易往来。为了进一步传承友谊、增进了解、拓展合作,扬州精心设计了这套《丝路花雨》纪念邮品,在方寸之间承载丰富而厚重的丝绸之路文化,将千年来中国和中亚地区交汇融合的壮阔史诗凝结其中。通过这份特殊的邮品,铭记先辈们相知相交、守望相助的深情厚谊,共同开启面向未来、合作共赢的华彩篇章。

   邮品首发活动结束后,与会嘉宾还参观了扬州国际友好交往展和运河国际艺术摄影展。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井文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