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刮坏汽车后留下小纸条 暖心车主婉拒赔偿

2018年12月14日 11:22:08 | 作者:申红 钱岭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13210db831895834ba78ba 16788640 2018-12-14 11:22:08 /a/20181214/5c13210db831895834ba78ba.shtml

  最近,一张暖心小纸条,在江阴人的微信朋友圈持续转发,让众多网友倍感温暖。这张纸条是一名初一女生写给一位车主的,原来女孩在骑车上学途中,不小心擦到了停在路边的私家车,她没有选择逃避,而是留下了一张主动承担责任的小纸条。

  近日,在江阴市城东街道金山路开店的徐金忠一早去店里开门,远远就看到停在店门口的车子上,贴着一张白色纸条。走近一看:是一个小朋友打招呼。写的就是叔叔阿姨,她也不知道谁的车,不小心被她划伤了,她赶着上学,留了一个电话号码。

  纸条上字迹稚嫩,但字里行间满是真诚。徐师傅绕着车看了一圈,发现车子右前轮上方,有一道十几公分的划痕,徐师傅觉得并无大碍,也就没有放在心上。

  下午忙完店里的事情,徐师傅想起了那张暖心的道歉纸条,想到早上天冷路滑,当时孩子会不会摔伤。于是便给纸条上留下的电话号码发了一条短信。这才知道,孩子留的是父亲王先生的手机号码。

  王先生知道了事情原委后,主动提出赔偿,被徐师傅婉言拒绝了。

  深受感触的徐师傅便将这张纸条发在了微信朋友圈,引起网友的频频点赞。这张小纸条,不仅打动了徐师傅,也让大家在冬天里倍感温暖。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申红 钱岭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