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单亲爸爸行窃被抓 民警当起临时妈妈(视频)

2018年12月13日 16:54:06 | 作者:卢井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121d07b831895834ba7623 16780700 2018-12-13 16:54:06 /a/20181213/5c121d07b831895834ba7623.shtml

  近日,盐城大丰警方成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12月12号,当盗窃嫌疑人陈某被警方抓获归案后,却失声痛哭,感谢公安民警。

   

  12月11号,盐城大丰警方接到一名女子报案,称自己下班后发现宿舍被盗,一部手机、一只手表和高档口红以及衣服等丢失,价值几千元。接到报警后,辖区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堪查取证,并调阅周边监控进行追踪,最终找到了盗窃嫌疑人陈某。

  民警在调查中了解到,盗窃嫌疑人陈某,盐城大丰人,是一个单亲父亲,带着21个月大的儿子。孩子的母亲,在1个月前不辞而别。几天前,陈某的儿子生病,生活拮据的他只得向当地村干部借了500元钱,给孩子看病。孩子逐渐康复,陈某决定出门找工作。当他经过一家KTV的员工宿舍,一时起了贪念,顺手将宿舍内的手机、手表等物品偷走,销赃所得1950元全部用在孩子身上。12月11号,当民警找到陈某时,陈某身上仅剩100元现金。

  陈某被抓后,由于孩子无人照料,民警把陈某的儿子也一起带到派出所,并安排两名女警充当临时妈妈,又是喂饭又是陪玩游戏。

  当陈某得知儿子一直是由两位女民警在照顾,当即感动得流下了眼泪。

  目前,大丰警方对陈某的盗窃案还在进一步审查之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卢井霞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