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与发展!南京新认定17家“老字号”

2018年12月13日 13:45:15 | 作者:丁凤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11f173b831895834ba7441 16776779 2018-12-13 13:45:15 /a/20181213/5c11f173b831895834ba7441.shtml

  在企业自愿申报的基础上,经“南京老字号”认定委员会评审,严格审核、对外公示,12月12日,南京新认定江苏省苏食肉品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品牌)为第三批“南京老字号”。

  除了历史比较悠久、行业跨度较大之外,本次“南京老字号”认定还呈现两大突出的亮点:一方面,知名商标加入“南京老字号”,“桂花”(桂花鸭集团品牌)、“苏食”是突出代表。

  另一方面,本次认定的文化经营服务类品牌达到3家,包括百年老字号“十竹斋”、始建于1935年的“大华大戏院”和拥有70多年历史的南京市电影剧场公司。

  此外,南京市民耳熟能详、承载着老南京人美好回忆的“四川酒家”“老广东菜馆”“伍義園”“南京肥皂”“山百大楼”等餐饮、食品、日用品、零售行业品牌,都被认定为“南京老字号”。

  经过本次评审认定,“南京老字号”达到81家(其中“江苏老字号”30家、“中华老字号”20家),进一步壮大了“南京老字号”企业队伍,把更多老字号纳入传承保护范围。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丁凤云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