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镇铁路镇江城区段进入全面施工阶段,部分路段实施全封闭施工

2018年12月12日 18:16:16 | 作者:钱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10de27b831895834ba70c8 16767389 2018-12-12 18:16:16 /a/20181212/5c10de27b831895834ba70c8.shtml

  作为连镇铁路唯一途经主城区的路段,连镇铁路镇江段的节点工程最多、难点也最多。今天(12月12日),镇江市铁路办、镇江市铁路建设指挥部联合交警部门、公交公司、施工方,召开连镇铁路镇江联络线跨健康路交通组织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目前镇江城区段征地拆迁工作已经基本结束,工程建设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即将进入封闭施工的路段

  由于施工需要,从本月15日开始到明年1月25日,镇江市区的健康路将实施全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仅允许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过。镇江交警支队润州大队副大队长陈秋海:

  “镇江的交通流量压力还是比较大的,我们除了设置了诱导标志以外,我们在这两个封闭的路口加强管理,同时在远端各个相邻的路口,比方说南徐大道路口、北府路路口、黄山南路路口、包括电力路、中山西路、运河路都要实施严密的分流管制措施,引导车辆从其他道路绕行。”

  封闭路段附近绕行路线示意图

  与此同时,有6条公交线路将在交通管制期间临时改道运行。它们包括51路、60路、84路、109路、208路和201路,镇江公交公司已经在公交车上公布了详细改线方案,市民乘车时应注意站点变化。

  目前,连镇铁路镇江城区段桥墩铺架工作已经完成了总量的50%.连镇铁路城区段施工方、中铁二十四局有关负责人汪天龙表示,由于城区人口密集、交通复杂、地下管线多,镇江主城区段的建设是一大难点:

  “连镇铁路城区建设已经全面进入攻坚克难的阶段,尤其是上跨健康路工点的施工,自2017年十月份交通管制以来,我们已按照总体施工方案的要求,正在进行两座桥梁下部结构的施工,下阶段,我们将紧紧围绕京沪改线,按照2019年5月底拨接到位的目标,精心组织施工,确保阶段目标顺利完成。”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钱飞 编辑/瑜晞)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