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跳舞、把建筑穿上身 东南大学这场新生文艺汇演活力满满!

2018年12月12日 12:57:03 | 作者:周洋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10932bb831895834ba6d72 16761954 2018-12-12 12:57:03 /a/20181212/5c10932bb831895834ba6d72.shtml

  12月11日晚上7点,“筑梦东南·精彩无限”2018东南大学新生文化季闭幕式暨新生文艺汇演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剧场举办。

  晚会通过文艺汇演的形式展现学子的青春、激情与活力,各个民族的学生汇聚一堂,学生们自导自演的小品《茅以升》、舞蹈《送别礼》、人屏互动秀《无线时光》、建筑时装秀《旧宇新织》、与机器人共舞的歌舞《最好的舞台》……异彩纷呈。

  东南大学新生文化季,是全国高校共青团系统首次高品位、系列化、集中式的举办新生开学第一课的文化活动,该活动旨在让新生同学进校之初,就能够感受到东南大学所独有的精神世界和价值追求,体验到大学所特有的多元共存的文化魅力和生动活泼的氛围。2018东南大学新生文化季历时三个月。据了解,这已经是第七年坚持举办该活动了。在“新生文化季”期间、百团大战、系列讲座接连登场。

  据共青团东南大学委员会负责人介绍,自首届“东南大学新生文艺汇演”举办以来,该活动已经成为东大校园里层次、水平和品位最高的文艺汇演活动,同时也是生动的思想引领的精品项目。“东南大学新生文艺汇演”不仅展现了东大学子的创思、激情与灵动,而且更为重要的是传递了东大人的精神气质和正能量,受到东大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热切期待。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周洋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