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警人扬言要放炸弹 见到民警又秒变“海归”

2018年12月10日 19:30:17 | 作者:许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e4577b831895834ba6525 16740974 2018-12-10 19:30:17 /a/20181210/5c0e4577b831895834ba6525.shtml

  12月9日8点30分许,南京市公安局武装巡逻三大队民警接指挥室指令,在秦淮某涮羊肉火锅店报警人扬言要安置炸弹。

  特警民警火速赶到现场无异常发现,后联系报警人了解到,原来是因为报警人因停车纠纷报假警,双方当事人已到派出所进行处理。特警民警赶往派出所,在赶往派出所路途中收到报警人短信,自称外国博士人才,求通融。特警民警对报警人进行当面询问时,报警人一口咬定自己是美国国籍,没有身份证,上周刚回国,身上没有任何能证实自己身份的物件。

  特警民警见疑不放,经南京公安信息平台查询最终查实报警人身份为常住人口,且近两年有涉警记录,并非如其所说国外归来博士人才。武装巡逻三大队民警最后对其进行深度教育,报警人后悔不已。

  警方提示:

  1.不管是否外国人,在中国境地内都要遵守中国法律。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2.报警人应当如实报警,这样才不会浪费警力,让真正需要帮助的人及时得到帮助。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许薇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