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晚上酒后骑车上高速 歪歪扭扭交警吓出一身冷汗

2018年12月10日 16:44:07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e2730b831895834ba63c0 16738777 2018-12-10 16:44:07 /a/20181210/5c0e2730b831895834ba63c0.shtml

  昨天(12月9日)晚上8点多,盐城交警高速一大队民警在G15沈海高速上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竟然把电瓶车骑到高速路上。不仅如此,民警一查,这名男子还是酒驾。

  在大丰收费站附近,民警发现一名男子骑着电瓶车上高速,车子歪歪扭扭,看起来非常吓人,于是将他拦下。交谈过程中,男子讲话吱吱吾吾思维混乱,身上散发着酒气。为了安全起见,一名民警推着电动车,辅警扶着他来到交警队。

  经了解,男子姓张,在大丰工地打工,当晚跟朋友吃饭喝了酒。因为酒喝多了脑子糊涂,回家时南辕北辙误上高速。

  经过酒精测试,张某体内酒精含量为230mg/100ml,己经达到严重醉酒标准。交警提醒张某,第一,骑电瓶车是不充许上高速的;第二,醉酒不能骑电瓶车上路,上高速更加危险。随后,民警通知张某妻子将其接走,待其醒酒后,将要接受进一步处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路辉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