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公交司机“眼神太好”!到站下客瞥见遗失钱包 拾金不昧物归原主

2018年12月10日 18:04:48 | 作者:扬梓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e2128f3ca622810b22067 16740180 2018-12-10 18:04:48 /a/20181210/5c0e2128f3ca622810b22067.shtml

  12月10日上午9点多,一辆510路公交车行驶到东宝路站,驾驶员夏林明在开车门下客的时候,“眼神一向很好”的夏师傅突然发现了站台上有一个蓝色的小包,当时站台上很空,没有其他人。于是,他就招呼乘务员下车把包捡起放在工具箱里保管起来。

  车子开回江浦客运总站,夏师傅把包上交给车队,经过清点,包内有一部苹果手机和3530元现金,以及超市卡500元及身份证,其夹层里面还有二枚铂金戒指,三枚黄金戒指,一枚宝石戒指。

  工作人员刚给这部已经没有电的手机充上了电,手机铃声就响起来了,打电话的是失主的儿子王先生,他表示包里的几枚戒指对于母亲来说是最钟爱也最有意义的,所以一直带在身边。当天路过公交站台不小心搞丢了,回到家才发现。

  很快,汪先生打车来到了车队,掏出五百元现金想要表示感谢,但被驾乘人员婉言拒绝了。汪先生表示,母亲心脏不好,东西丢后着急的差点犯病,幸亏被公交司机捡到,这才避免了经济以及精神上的损失。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