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买车太兴奋 儿子丢了浑然不知

2018年12月09日 19:10:06 | 作者:孙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cf7d7b831895834ba5ec2 16728681 2018-12-09 19:10:06 /a/20181209/5c0cf7d7b831895834ba5ec2.shtml

  近日在昆山,一个父亲去4S店看车,差点把儿子给丢了 。

  当天下午,昆山警方接到一家4S店工作人员报警,说他们在店门口发现一个小男孩在哭,于是,工作人员就把孩子带到了店里。经询问,孩子说他爸爸在里面看车,具体在哪他也不知道。

  男孩大约四五岁,说自己叫小新,只知道爸爸的名字,但不知道爸爸的手机号码。随后,民警将孩子带回了蓬朗派出所。孩子当时在派出所里一直哭,民警就拿吃的哄他,还跟他聊一些在幼儿园上学的情况以及家里的情况,孩子的情绪才慢慢稳定了下来。

  就在民警想方设法联系孩子家长时,接到了市民王先生的报警电话,称自己的孩子走丢了。经过询问比对,王先生正是小新的爸爸。

  原来,当天下午,王先生一人带着儿子去蓬朗的一家4S店看车。这家店王先生已经不是第一次来了,比较中意里面的一款车,价格也合适,想买下来给妻子开。当天是准备去订的,心情比较激动,下车的时候没有把孩子带下来。由于和工作人员聊得比较投机,直到20多分钟后才想起孩子一个人还在车上。然而等他他返回去看的时候,却发现孩子不见了。

  幸好孩子被好心人发现及时报了警。随后,王先生赶到派出所将孩子带回了家。

  该节目将在今晚《零距离》中播出。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江苏城市频道(南京地区有线电视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孙艳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