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雪”绸缪 多部门严阵以待

2018年12月09日 18:23:56 | 作者:汤安佶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ce9a3b831895834ba5e58 16728285 2018-12-09 18:23:56 /a/20181209/5c0ce9a3b831895834ba5e58.shtml

  面对可能出现大雪天气,南京市盐务局、南京市城管部门等多家单位已经做好了准备。

  南京盐务局盐业公司综合管理部部长杨海兵表示,目前在江北库、卡子门库和溧水库、高淳库四个库,共计储存融雪剂、融雪盐大概三千吨左右,可以保证在第一时间迅速分拨到各个单位。

  今年南京盐业公司通过直接发运、仓库调拨等形式满足融雪需求。为了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盐业公司也加强了后勤保障,为前来装运融雪剂的驾驶员,免费提供热饭热菜等人性化服务。

  与此同时,城管部门要求沿街店家,担负起"自扫门前雪"的职责。今天(12月9日),南京各区街道城管中队,对辖区店家上门宣传,落实扫雪无盲区的相关政策。

  南京市玄武城管大队梅园新村中队副指导员符宁告诉记者,中队准备了铁锹、扫把,一旦有应急问题的时候就上路,准备了20个人的小分队,并在各社区片区发动人员。

  面对即将到来的降雪,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也做好了准备。机场所有除冰雪人员、车辆、设备、物资24小时待命。广大旅客可以通过机场官网和官方微博及时了解航班动态信息,同时建议大家尽量选择轨道交通出行。 

  关于本新闻的更多视频报道,请关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18点30分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荔枝新闻客户端。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汤安佶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