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多地迎来降雪!回马枪的雪花一片一片一片......

2018年12月09日 15:19:44 | 作者:姜奇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cc06fb831895834ba5c43 16726240 2018-12-09 15:19:44 /a/20181209/5c0cc06fb831895834ba5c43.shtml

  由于降雪区偏南,8 日早晨,气象部门预报,这场雪暂告一段落,雪跟江苏绕开了。但是,今天(12月9日)午后,雪又给大家送来了惊喜,很多小伙伴都走到户外看雪,这不,朋友圈降雪小视频比赛又开始了!

  据了解,这次的雪下得很认真,又大又密。雪里走一会儿,身上就明显白了。南京气象监测表示,由于云层较厚,目前南京中部地区(城区、浦口和江宁)飘起了细密的雪花。由于实时气温在 2 ℃左右,降雪落地即化,不会有积雪发生。希望堆雪人、打雪仗的小伙伴愿望恐怕要落空了。

  根据最新预报,这场雪不会持续太长时间。想要赏雪的小伙伴们,且看且珍惜。

  此外,镇江、扬州、泰州,无锡局部等地也都迎来了降雪,目前温度来看不会有明显积雪,但大家仍要注意行车安全。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姜奇卉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