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岁最强喜剧《天气预爆》爆笑来袭 小沈阳踏雪而来空降金陵(视频)

2018年12月08日 16:36:50 | 作者:王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b80ecf3ca622810b21696 16718252 2018-12-08 16:36:50 /a/20181208/5c0b80ecf3ca622810b21696.shtml

     

  2月21日,由肖央编剧导演并主演,杜鹃、常远、小沈阳、岳云鹏、王小利、衣云鹤领衔主演的贺岁最强喜剧《天气预爆》将在全国上映,届时百亿票房阵容将共同引爆今年的贺岁档。

  年关将至,超减压超爆笑的喜剧成为了广大观众观影首选,大家急需高频率的笑点来驱散年终的负能量,而《天气预爆》正是这样一部祛郁化丧的喜剧电影。12月7日《天气预爆》剧组空降南京,主演之一的小沈阳出席活动,当日恰逢南京的初雪,但活动现场依然被热情的粉丝围的水泄不通。 

  肖央自编自导自演神仙爆笑来贺岁  “风雨雷电”四神归位阻击东方雷神

  电影讲述了神仙与凡人一起联手拯救世界的奇妙故事,轻松逗趣的故事情节搭配“高颜值”、“爆笑体”的演员阵容,让这部自带神仙体质的喜剧电影还未播出就吸引了无数影迷的强烈关注。

  影片虽然讲述了一个跟神仙有关的故事,但这些神仙身上有着浓重的烟火气和凡人味。虽说“人间不值得”,但好像“神仙们”日子也不好过。这种人神共同生活在现代都市的设定,一方面增加了角色的趣味性和荒诞感,另一方面也让观众更有共鸣:神仙下凡饱经磨难,甚至还患上了“都市病”,而凡人也会有误吸仙气喜提“神仙命”。此次肖央带领着这看似不靠谱的神仙队,用实打实的“笑功”对所有人进行一场“心理干预”,拯救大家的“城市病”。

  该片是肖央自编自导的喜剧电影,而作为好兄弟的小沈阳自然亲力亲为力挺好兄弟,他不仅参与演出还全程参与路演为影片加持。小沈阳表示,在急需释放压力的年底时节,看《天气预爆》非常应时应景。他和肖央导演都希望,这部希望影片中的神仙们不仅能驱散浓雾,同时也能用笑驱散观众心中的阴霾,让大家感受到温暖、爱和治愈。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