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非急了!他哥哥的这些摄影作品叫什么名字呢?

2018年12月07日 17:57:25 | 作者:冯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a43ebb831895834ba5522 16707780 2018-12-07 17:57:25 /a/20181207/5c0a43ebb831895834ba5522.shtml

  南京有一个电视世家,出了两个知名的电视节目主持人。弟弟孟非在江苏卫视,哥哥徐凡在南京电视台。这哥俩除了职业相同之外,还有共同的爱好,那就是摄影。

  记者了解到,徐凡在2014年8月办了一个专门讲摄影的微信公众号“凡是摄影”,四年多以来聚集了海内外六万五千多爱摄影的忠实粉丝,孟非就是第一号,据了解,这些照片还都没有名字,所以聪明的网友们,你们可以帮这些照片起个名字哦!

  “凡是摄影”微信公众号多年以来始终致力于传播世界级摄影大师的作品及艺术理念,国内优秀名家名作。通过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多种手段传播人文纪实摄影的魅力,并着力发掘帮助国内草根摄影爱好者。目前凡是摄影的海内外订阅者超过六万四千人。

  这群来自不同地域的摄影爱好者决定一起记录身边平凡生活、记录当下、记录中国。我们把这些集结在一起的影像称为——凡像。在摄影家吴家林的精心指导下,两年半以来《凡像》作为子栏目定期在“凡是摄影”上向公众展示,已推送超过68期。

  本次影展是从67期凡像的数千张作品里挑选出来的,四十几位作者来自祖国各地。《凡像》影展是“凡是摄影”第一个在线下举办的影展。据了解,12月8日下午14:30,这哥俩将共同为《凡像》影展揭幕,届时幸运观众将获得兄弟二人签名的精美画册。本次影展将持续到2019年1月7日,展址:雨花台区西善桥街道夏家村街6号南京初见知旅共同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冯珂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