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系创作女声”王笠人携新专辑来宁 总有一首情歌会打动你!

2018年12月06日 18:07:02 | 作者:米豆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8f3d7f3ca622810b20dee 16694614 2018-12-06 18:07:02 /a/20181206/5c08f3d7f3ca622810b20dee.shtml

  今天(12月6日), “月光系创作女声”王笠人携首张同名专辑作客江苏音乐广播《咪豆流行榜》,和歌迷们分享专辑中的精彩好音乐。包办了专辑所有词曲的王笠人这次展现了惊人的创作才情,清亮醇厚的声线不负大家的期待。身为南京人的她这次回到南京也倍感亲切,希望新专辑能够获得家乡小伙伴们的支持。

  福茂重资推才女美声新人 她唱遍了热剧主题曲

  提到王笠人,或许很多歌迷还有点陌生,其实她已经是被福茂唱片秘密重资培训3年的年度新人,并且新专辑《王笠人首张同名全创作专辑》中的一半歌曲都已经在热播剧中播放。从第一首作品《如果我们再相遇》成为电视剧《致,第三者》的片头曲,创下单平台突破1600万点阅率的佳绩,王笠人的嗓音和戏剧完美结合,之后她的歌曲陆续在《后菜鸟的灿烂时代》、《我的男孩》、《前男友不是人》等偶像剧中出现,让她的歌声持续发烧。

      有人戏言,现在只要追剧,一定听得到王笠人!目前已有六部戏剧搭上她的歌声,包括此前最火宫斗大戏《延禧攻略》的片尾曲,以及2018年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视大赏作品《秘密森林》的片尾曲,还有偶像剧《艾蜜丽的5件事》、韩剧《重逢的世界》等,成绩不俗。

  听说循环播放这首歌 你会走桃花运!

  在当天的《咪豆流行榜》节目中,王笠人也和主持人林晓及听众们分享了创作背后的故事,原来许多情感细腻的词曲皆是她自己的感情心路历程。她坦言,专辑中《我依然是我》其实讲述的是自己多年后偶遇前任后的体验,《如果我们再相遇》也是抒发了自己对感情的思考和领悟。不管是爱情萌芽的心动忐忑或是爱情逝去的心痛无助,王笠人希望用音乐坦诚最真实的自己,用朦胧却有穿透力的唱进人心,带给歌迷更多共鸣。

      王笠人还在节目中特别推荐了《你是答案》这首歌,称充满“正能量”。她笑言,很多人和她反馈,听久了这首歌,从歌中悟出了感情的“答案”,遇到了“桃花运”,从而打开了新的一片天地。

      戳视频,王笠人唱给你听这首歌
↓↓

  为什么叫“月光系创作女声”?

  在众多对王笠人的宣传介绍中,“月光系创作女声”的表述让人觉得好奇。王笠人表示,这是公司给她的定位,因为不少听者觉得她的歌特别适合在夜晚聆听,温暖不失清新,仿佛月光散发出的温柔。

      江苏音乐广播资深音乐主播尚华评价王笠人新专辑时说,这张专辑的编曲大多以钢琴为基底,也有以吉他为主的 Band Sound 编曲风格,由于王笠人拥有得天独厚的动人嗓音,制作人有心刻意地维持了编曲单纯,让她的声线魅力展露无遗。
      “93年的女孩子包办这些高质量的词曲很不容易,王笠人很有自己的音乐想法,很多专辑中的歌曲编曲,几乎就在她原本的DEMO上直接润色,她有成为一个优秀唱作人的底子。演唱方面,口吻轻柔但不煽情,因为很多都是她自己亲身经历,所以演唱非常投入,相信不少听者都会有共鸣。”尚华补充道。

  正如有乐评人所说,“她的歌声巧妙揉合哀伤与疗愈两种矛盾特质,朦胧却有穿透力的唱进人心,治愈了身心疲惫的人。”相信《王笠人首张同名全创作专辑》一定会有一首情歌打动你!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