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星”助力!中超苏宁新战袍亮相 问鼎中超依旧是目标

2018年12月06日 19:00:55 | 作者:姜奇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900f4b831895834ba500f 16695068 2018-12-06 19:00:55 /a/20181206/5c0900f4b831895834ba500f.shtml

  2018中超赛季江苏苏宁易购以13胜9平8负的战绩,取得48分,最终排名联赛第五。苏宁易购预备队、U19梯队和女足均收获冠军,苏宁体育经历了一个硕果累累的赛季。

苏宁与三星电子正式签约

  三星-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2019--2021赛季赞助签约仪式今天(12月6日)下午在苏宁易购总部进行,双方将携手三个赛季,在战略层面未来也将进行深度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在三星电子赞助切尔西的10年期间,蓝军走过了最辉煌的时光,先后赢得英超冠军、欧冠冠军等一系列荣耀。这一次,蓝衣军团变成了江苏苏宁易购队,苏宁易购集团副董事长孙为民在致辞中称,体育是专业性很强的竞技活动,在竞技过程中,运动员、教练员在坚守体育道德的基础上,发挥个人的拼搏精神。坚守拼搏精神问鼎中超和亚冠是苏宁俱乐部始终不渝的追求。

  与此同时,江苏苏宁新赛季球衣亮相,苏宁也成为首家正式公开新赛季球衣的中超俱乐部。

苏宁和三星领导与球员合影,公布新赛季球衣

  记者看到,主场球衣继续沿用蓝色,衣身部分有蓝与浅蓝色间条,间条部分由斜切的细线组成。此前,在2018赛季,江苏苏宁主场球衣为蓝黑间条。

  在众多体育项目中,足球市场占比非常大。近年来我国职业联赛--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发展越来越快,投入也越来越多,相关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中超球队转会支出超4.83亿欧元,再创新高。

  球市离不开现场球迷,比赛到场人数更多的职业联赛,才能培养出更多的粉丝。2017年中超联赛场均人数达到2.38万人,比起2012年的1.8万人有了一定程度的进步,不过增长潜力依旧巨大。此次三星大手笔与苏宁签了三年合同,可见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花絮:

  俱乐部此番对三星的重视程度,美食可鉴!作为跑俱乐部多年,参与无数场发布会的记者,第一次吃到了发布会茶歇,对,这也是为了匹配发布会的档次。另外,三星和苏宁分别邀请了媒体,全国200多家媒体济济一堂的景象,也不多见。

  更多详细报道,欢迎收听江苏新闻广播(南京地区FM93.7,苏南地区FM95.3)的各档节目。《江苏新闻联播》07:00-07:30《新闻早高峰》07:30-09:00《新闻晚高峰》18:00-19:00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姜奇卉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