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车平台关闭波及面广 警方介入调查|荔枝追踪

2018年12月05日 15:23:16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77cb1b8318905704781c1 16676875 2018-12-05 15:23:16 /a/20181205/5c077cb1b8318905704781c1.shtml

  昨天(12月4日),荔枝新闻报道了辰洁洗车线上平台在不少车主充值后突然关闭,导致与平台合作的洗车店无奈成为接盘侠免费为车主洗车的新闻(详细报道)。 

  南京玄武区商务局工作人员表示,由于辰洁洗车平台注册的辰之宇公司并未在注册地址大行宫大厦办公,而实际办公地址他们又不掌握,这给后续的处理带来了不小的难度。 

  今天(12月5日)上午,又有不少洗车店店主自发地来到了新街口派出所进行登记备案,其中不仅有栖霞区、江宁区、秦淮区等区域的洗车店,还包括一些外地店主。不少店主告诉记者,现在他们的处境非常困难,只希望警方能够尽快找到辰之宇公司的法人代表。 

  新街口派出所民警表示,这几天他们连续接到了不少店主以及消费者的报警电话。民警希望广大店家和车主能够准备好付款以及提供服务的相关凭证,并及时到公安机关报备登记。  
      “在公司实际经营地址不明确的情况下,投诉人可以到洗车平台公司注册地的公安机关报警,也可以到洗车行经营地所在的公安机关报警。后期公安机关会做出研判到底属于什么性质。”警长苏颂告诉记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何畔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