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洁洗车平台突关闭,南京近百洗车店成“接盘侠”|荔枝维权

2018年12月04日 15:13:18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627adb831890570477c12 16663108 2018-12-04 15:13:18 /a/20181204/5c0627adb831890570477c12.shtml

  (如果您遇到烦心事、疑难事,请登录全媒体维权平台“荔枝监督”,我们将为您排忧解难!爆料维权仅需三步:下载荔枝新闻客户端---点击监督板块---写下您的投诉!全媒体记者将为您全程维权!) 
  线上洗车平台因为价格低廉、使用方便受到不少车主的青睐,不过也存在不小的消费隐患。最近,南京不少使用辰洁洗车线上平台的车主向荔枝新闻反映,他们刚刚充完值,洗车平台就关闭了。

  今天(12月4日)上午,记者在南京大厂车之好汽车服务中心见到了不少车主。车主张先生说,前段时间在店家的推荐下,他添加了辰洁洗车的公众号,并充值了158元,对方承诺可以以9.9元每次的优惠价格洗车。可是不久后,这个辰洁洗车平台却突然关闭了。  

  车之好汽车服务中心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当初辰洁洗车平台曾明确承诺,车主以9.9元的价格洗车,洗车店每次可以拿到22元的返利,因此他们才大力把这个洗车平台推荐给车主的。

  记者了解到,像车之好汽车服务中心一样加入辰洁洗车平台的洗车店数量达到近一百家,每家洗车店推荐充值的车主人数在数十人到数百人不等。不少洗车店店主说,他们现在只能继续免费帮车主洗车。  

  辰洁洗车平台一位业务员告诉记者,该公司目前已经处于关闭的状态。  

  记者发现,车主充值的洗车费都是打入南京辰之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公司地址为大行宫大厦9层。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了大行宫大厦,发现9层实际经营的是一家财务公司。这家财务公司工作人员说,辰之宇汽车服务公司从来没有在这里办公过。  

  玄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告诉记者,辰之宇公司未在注册地址办公属于空挂的情况,由于企业在办理营业执照时只需提供租房协议等相关材料,市场监督部门并不实地核查。如果企业不在登记地址办公,那么监管部门也不掌握其实际办公地点。

  据了解,目前市场监管部门已将该企业列入异常经营目录。已有不少洗车店店主到新街口派出所登记备案。  

  专家提醒,近年来,乘着互联网之风的服务产品越来越多,消费者在充值前一定要谨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何畔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