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停摆半月无人维修 高层住户抱怨下楼难|荔枝维权

2018年12月04日 21:12:54 | 作者:董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67cedb831890570477eb3 16667979 2018-12-04 21:12:54 /a/20181204/5c067cedb831890570477eb3.shtml

(如果您遇到烦心事、疑难事,请登录全媒体维权平台“荔枝监督”,我们将为您排忧解难!爆料维权仅需三步:下载荔枝新闻客户端---点击监督板块---写下您的投诉!全媒体记者将为您全程维权!)   

  今天(12月4号),南京辰龙小区的居民向荔枝新闻求助,说他们小区里一栋高层居民楼里的电梯坏了,十多天都没人维修。

  记者观察到,南京辰龙广场小区1号楼共28层,每层5户居民,仅剩的一部电梯每天要供140户居民使用。

  业主们反映,虽然楼里还有一部电梯可以使用,但早晚高峰时,远不能满足大家的出行需求,而且电梯"年纪大了",难免不出问题。“早上送小孩上学只能走下去,太不方便了。“一位住在25楼的业主抱怨道。

  对电梯停摆将近半个月无人维修一事,辰龙广场物业管理处工作人员解释:电梯坏掉的变频器需要从上海原厂定制。物业服务公约约定,超过1000元以上的公共设施消费需业主和业委会同意后再走维修基金修缮。

  由于维修基金到位较晚,零部件迟迟没有到货,电梯才一直停摆。物业方做出承诺,在电梯配件到达以后,他们会第一时间联系电梯的维保单位来进行安装。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今晚18:30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董雯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