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平方简易结构补贴30万?知情者称其实是违建|荔枝监督

2018年12月04日 19:45:00 | 作者:周会峰 张健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66896b831890570477e06 16667307 2018-12-04 19:45:00 /a/20181204/5c066896b831890570477e06.shtml

(如果您遇到烦心事、疑难事,请登录全媒体维权平台“荔枝监督”,我们将为您排忧解难!爆料维权仅需三步:下载荔枝新闻客户端---点击监督板块---写下您的投诉!全媒体记者将为您全程维权!) 
  记者在南京鼓楼区征迁办查询发现,这处房屋在拆迁时对承租人进行了货币补偿。承租人王某拿到了140万元左右的补偿款,登记的房屋面积却并不是27平方米,而是39.06平方米,两者相差12.06平方米。

  房屋的测绘报告显示,房屋有两部分组成,32.68平方米的砖木结构和6.38平方米的简易结构。知情人质疑称,这个数据掺了假,而且把王某最近一两年搭的违章建筑也算上了。

  鼓楼区征迁办工作人员表示,39.06平方米的数据得到了房屋产权人中铁上海局南京房产建筑段的认可,就算数据有假,和征迁部门也没有关系,问题可能出在被拆迁单位内部。

  由于相关房屋刚刚已被拆除,记者无法进行实地测量,只能联系当事人王某进行求证,王某表示,他只是单位的职工,有什么事找单位去,他本人无法回答。

  在中铁上海局南京房产建筑段,相关负责人表示,王某居住的房屋跟其他房屋并非一模一样,而是后来依着其他房屋建设的临时用房,其面积比相邻的其他房屋稍微大一点。

  王某所有的这处平房到底是多大面积,为何39.06平方米数据中还有6.38平方米的简易结构,这样的简易结构是如何认定的,是否该给予补偿,补偿的标准又是什么?当事拆迁单位、中铁上海局南京房产建筑段都没有给出答复。

  对此,记者将持续关注。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周会峰 张健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