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6家餐具、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抽检 这两家不合格

2018年12月04日 13:07:16 | 作者:李井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5f548f3ca6259943e2eb5 16660879 2018-12-04 13:07:16 /a/20181204/5c05f548f3ca6259943e2eb5.shtml

  12月3日上午,记者从徐州市卫生监督所了解到,为了保证市民用到合格的消毒餐饮具,今年下半年,徐州市各级卫生监督所机构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餐具、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专项监督检查,并对消毒后的餐饮具进行卫生监督抽检:总共抽检6家主城区的企业, 样品有42件, 合格产品38件 ,合格率90%  ,不合格的2家企业 ,主要是大肠菌群超标 。

  徐州市卫生监督所综合业务处处长李桂荣介绍,徐州市经徐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感官指标、大肠菌群和沙门氏菌指标检验,其中4件样品大肠菌群超标。42件抽检样品来自:阳光餐具消毒服务中心、益康消毒餐具有限公司、贾汪区旅游产品配送中心、徐州清悦餐具消毒服务有限公司、徐州奥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铜山区胜恒餐具清洗店,其中不合格的4件样品来自阳光餐具消毒服务中心和贾汪区旅游产品配送中心。

  目前,这两家企业已经被责令停业、整改。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井文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