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马路上有人喊“救命” 怎么回事?

2018年12月04日 13:03:35 | 作者:许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60971b831890570477ac6 16660871 2018-12-04 13:03:35 /a/20181204/5c060971b831890570477ac6.shtml

  12月4日凌晨1点20分左右,下了一夜的雨刚停没一会,南京江山大街上绕城公路路口附近突然传来一声“救命”的急促呼喊声,刚准备休息的马东警务查报站值班人员急忙穿好衣服,奔赴事发点查看情况。只见在马路中央有一男一女正推搡拉扯着,“我不活了,让我撞死好了”。该女子哭喊道,民警立即上前制止,并示意两人离开马路中央到路边上来,然而该女子情绪激动,屡次挣脱民警向快速路中央跑去,民警见道路后方仍有车辆驶来,该女子继续停留在道路中央太危险,随即强行将她带离快速路。

  经过民警口头教育后,该女子和男子都冷静下来,民警把争执双方和随行人员带到站内了解情况。在安抚住女子情绪后,两人道出事情原委,原来,这两人是夫妻,因男子魏某某喝了酒,不着家,两人起了矛盾,在车内发生口角,继而将车停在马路中央,双方直接在快车道上产生肢体冲突。经民警调解和批评教育下,夫妻俩保证不再做出这样危险的举动。

  警方提醒:深夜时分,切记因各类琐事在马路中央拉扯追逐,以免发生意外,同时,冷静处理夫妻情感问题,避免做出过激的危险举动。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许薇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