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手工刀切豆腐细如发丝,这场农交会你可别错过

2018年12月01日 19:24:40 | 作者:周慰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24898b831890570476a9e 16632749 2018-12-01 19:24:40 /a/20181201/5c024898b831890570476a9e.shtml

  在今天(12月1号)举办的第16届江苏名特优农产品(上海)交易会上,具有农耕文化底蕴深厚的江苏,呈献给上海市民一批中华老字号、江苏老字号优质农副产品。

  本次展会上,20多件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产品首次集中亮相。其生产加工流通企业,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守护着传统工艺的独特味道。

  交易会第一天,扬州展区举行了非遗技艺文思豆腐传统手工艺的现场表演。文思豆腐是一道有着悠久历史的淮扬菜肴,是江苏地区的传统美食,始创于清代,至今已有300多年的历史,它是在清乾隆年间由扬州天宁寺的文思和尚所创制的。精湛的刀工使豆腐细如发丝穿针而过。

  (

  此外,30家江苏企业将推出50种具有康养保健、美容驻颜等功效的农副产品及其深加工制品,涉及滋补药膳、食用药用花草、蜂产品、养生茶饮面膜等多个大类。参展的滋补保健品不仅功能多样,加工工艺也十分丰富。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周慰蔚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