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双叒一场胜利!江苏牛首山女篮主场小胜黑龙江收获赛季六连胜

2018年11月30日 21:50:36 | 作者:陈玉洁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13f6bf3ca6259943e1efe 16623249 2018-11-30 21:50:36 /a/20181130/5c013f6bf3ca6259943e1efe.shtml

  今晚(11月30)日,WCBA联赛第十六轮开战。截至第十五轮联赛排名第三的江苏牛首山女篮坐镇溧阳主场,迎战联赛排名第十一的黑龙江大庆农商行女篮。经过四节胶着的对抗,江苏女篮76:70战胜对手,霸气拿下联赛六连胜。

  经历了前面五场胜利的江苏女篮全队上下斗志昂扬,而江苏女篮的粉丝们也幸福到走路都像蹦迪。有粉丝在微博上调侃:每次醒来都是一场新胜利。

  但势头正劲的江苏女篮却在主场的排兵布阵上显示出严谨的态度,主教练丁铁仍然让陈晓佳、金维娜、姜佳音、许晨妍及外援娜塔莉乔玛等一众实力战将出场迎敌。

  有点意外的是,开场后江苏女篮的进攻并不顺畅,传接配合似乎被按了暂停键,命中率也不甚理想,一度以6:18落后。

  这时老将陈晓佳显示出了出色的组织凝聚力,她的四次助攻在五分钟时间内帮全队捋顺节奏,比分翻盘为31:30。此后江苏女篮越战越勇,内线发威,龚莉、许晨妍、娜塔莉乔玛在篮下轮番轰炸,打得对手无招架之力。黑龙江女篮开始失误频繁,江苏女篮一路领先将比分定格为76:70。

  本场比赛娜塔莉乔玛以29分11个篮板的两双成绩领跑球员数据榜,陈晓佳则以7次助攻荣升本场“喂饼王”,许晨妍和姜佳音也均得分上双。

  此轮战罢,江苏女篮的联赛排名暂无变化,仍然位列第三。12月3日江苏女篮将在溧阳主场迎战下一轮对手辽宁忠大铝业女篮。

  (来源:荔枝网/陈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