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紫金文创园 围观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

2018年11月30日 14:31:14 | 作者:顾倩颖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0d747b8318905704762f4 16618046 2018-11-30 14:31:14 /a/20181130/5c00d747b8318905704762f4.shtml

  今天(11月30日)上午,“学习新思想、走进新时代”——省部属企业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览,在紫金文创园正式开幕,经专家评审,评选出一等奖15名,二等奖21名,三等奖27名,优秀奖30名,竟赛优胜单位和竞赛优秀组织单位各10家。

  据了解,书画大赛自7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各企业机关职工的热烈响应,共报送书法作品146件、绘画作品95件、摄影作品200件。江苏省总工会省部属企事业工会负责人景月琴介绍:“这次活动得到了省部属企业以及相关省级机关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报送的参赛作品很多,而且主题鲜明、题材丰富,集中体现了我省改革开放以来,时代变迁、社会进步和国有企业改革的丰富成果。”

  展览现场,不少人啧啧称叹书画作品的精湛有创意,毛笔诗词行云流水,油画尽显大地美景,让参观展览的人大饱眼福。南水北调江苏水源公司党委副书记李松柏:”比赛也是让大家能通过这种平台、通过这个载体,一起来展示改革开放40年的成就,共同参与文化活动,通过文化互动的形式,反映我们的技术成就。”

  江苏省电力设计院职工何田在这次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她表示自己平时就喜欢写写书法,这一次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比赛给了自己一个展示的平台。何田说:“当时单位让我参加的时候,我的作品是写一首毛主席诗词,所以我就写了一幅篆书,我感觉改革开放是毛泽东思想的延续和发展。”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顾倩颖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