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学生将剪刀插进脖子 幸好遇到了这群人

2018年11月30日 11:51:42 | 作者:刘晓靓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0b392b83189057047620f 16615909 2018-11-30 11:51:42 /a/20181130/5c00b392b83189057047620f.shtml

  11月28日下午,徐州泉山交警大队摩巡队员闫旭巡逻到淮海西路附近时,发现北侧街道上有救护车和围观群众,于是立即下车查看。原来,一名年轻男子竟将剪刀插进了自己的脖子,企图自杀,情况十分危急。

  摩巡队员闫旭立即向总台呼叫支援,询问围观群众,现场已经有人报过警并拨打了120,120急救人员也已到达现场,但自杀男子手持剪刀已经插入颈部,且剪刀是打开的状态,男子只要动手一剪,后果不堪设想。由于男子一动不动站在原地,手紧紧握着插在脖子上的剪刀,并拒绝救护人员的帮助,急救人员一时无法展开施救。据一旁的老师和同学介绍,该男子是徐州医科大学的学生,不知为何买了把剪刀要自杀。

  很快,辖区派出所民警、特警和武警特战队员等都赶到现场,并拉起警戒线;随后,派出所民警和特警开始对男子学生进行规劝,稳定男子情绪;武警特战队员在一旁准备随时处理突发事态;交警维持现场秩序,随时准备为救护车开道送医。“先把手放下来,有什么事跟我们警察讲,别激动,千万别激动”。民警不停地对男子进行安抚,经过近15分钟的苦口规劝,男子终于将手松开,一旁的医护人员立即上前施救,众人一起将男子用担架送上120急救车,一旁准备好的泉山交警立即拉响警笛用摩托车为急救车开道,不到五分钟就将男子送到了徐医附院。

  经医护人员紧急救治,男子目前已无大碍。据警方介绍,男子家人称男子最近有些失眠,但并没有什么异常,自杀的动机还不清楚。不过,危急时刻,现场群众、医护人员还有民警们,通力合作,共同挽救了一个年轻的生命,让人温暖不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刘晓靓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