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益驱使,他从收藏变为制假,制贩假火车票达数万元!

2018年11月30日 11:58:18 | 作者:张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0b32ab8318905704761f9 16616049 2018-11-30 11:58:18 /a/20181130/5c00b32ab8318905704761f9.shtml

  近日,南京铁路公安处溧水站派出所根据线索,联合刑警支队、治安支队、特警支队两次赶赴湖北某地,抓获涉及制贩假火车票的2名犯罪嫌疑人章某和李某,成功侦破制贩假火车票系列案。当场查获伪造的火车票16张、半成品火车票500余张,用于伪造火车票的电脑1台,打印机1台,电脑主机硬盘1台,涉案价值数万余元。

  2018年11月,溧水铁路警方接到旅客报警称自己在网上买到了假火车票,警方通过网络摸排的线索,直指千里之外的湖北某地。侦查员把目光最终锁定在章某身上,专案组民警果断出击,远赴湖北将正在“出货”的章某在其家中抓获。

  经调查,章某平常开个淘宝网店,一开始章某的网店只兜售“收藏用的旧火车票”,后来利润驱使,开始自己制假卖假。

  铁路警方提醒广大旅客,元旦、春节等节日即将来临,通过乘坐火车出行的旅客会剧增,火车票也会紧俏起来,届时也请旅客们一定要从正规合法的渠道进行购票,可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到铁路规定的火车站、代售点和12306管网订票,以防买到假票影响自己出行。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张琰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