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危险!私藏酒精一吨多 电线短路起大火

2018年11月29日 17:18:19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ffaea3b831890570475f6a 16608085 2018-11-29 17:18:19 /a/20181129/5bffaea3b831890570475f6a.shtml

  居民不得私自在家大量储存酒精、鞭炮等易燃易爆物,可有的人就是不听。

  昨天(11月28号)下午四点多钟,在淮安市涟水县城,一户人家偷偷存储的一吨多酒精引发了一场大火。

  事故现场,一排平房失火,火势已处于猛烈燃烧阶段,严重威胁周围居民的安全,火场里不时发出爆燃声。

  由于南侧的房间里还有大量酒精,民警协同消防员立即冲入浓烟滚滚的房间,将数十个存放酒精的塑料桶搬出门外。大约一个小时后,消防员将明火全部扑灭。随后又用水枪对烧过的墙面进行冷却,对流淌在地上的酒精进行稀释,以防死灰复燃。

  据了解,房主康某前不久偷偷地私藏了一吨多烧火锅用的酒精,平时给卖给饭店赚钱。

  事发前,康某在酒精桶旁边接拉插座电线短路冒出火花,轰地一下燃起大火。

  幸运的是康某只是手部、腿部皮肤受点轻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具体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范涤青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