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液化气发生泄漏 有关部门紧急处置

2018年11月28日 21:44:19 | 作者:李琥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fe8db6f3ca6259943e15a2 16596934 2018-11-28 21:44:19 /a/20181128/5bfe8db6f3ca6259943e15a2.shtml

  今天(11与28日)晚上20时左右,居住在雨花台区春江新城韩府坊的一些住户闻到空气中有液化气味,随即报警。

  随后,119和港华液化气公司抢修车赶到,经过检查,发现户外一根落地的液化气管发生泄漏,为了不影响居民晚间生活,液化气公司工作人员先进行了初步维修,堵住了泄漏点,并表示明天白天会安排工作人员过来彻底维修。

  据了解,这是一处接地的管道,工作人员告诉荔枝网友,泄露的原因是,这里地势低洼,常年有积水,而且这里的土壤酸性成分大,对于管道有腐蚀性,所以产生了泄漏点,问题不大。

  工作人员表示,居民如果闻到空气中有液化气味道,一定要第一时间报警,如果在家中,一定要开窗通风;如果在户外,一定要有人在附近看着,不能让吸烟人员靠近,直到抢修人员过来维修。

  (编辑/陈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