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人 见证你实力的时候到了!这场脑力PK赛还不来围观?

2018年11月28日 20:19:12 | 作者:沈一秀 史哲铭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fe84a4b83189057047591f 16595824 2018-11-28 20:19:12 /a/20181128/5bfe84a4b83189057047591f.shtml

  今天(11月28日)下午,由江苏省广播电视局主办的“江苏省广电系统依法行政电视知识大赛”在江苏教育频道大演播厅隆重举行。

  本次电视决赛共设个人必答题、团队共答题、团队抢答题和团队风险题四个环节。十三个设区市代表队和省级广电代表队一共14支队伍经过激烈的现场争夺,宿迁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无锡代表队和泰州代表队荣获二等奖,镇江代表队、连云港代表队、南通代表队荣获三等奖。通过知识竞赛,全省广电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江苏省广播电视管理条例》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依法行政、依法管理、依法运营的意识。

  据了解,《江苏省广播电视管理条例》于2018年5月1日起正式施行,这是我省第一部广播电视地方性法规,条例的颁布实施对于进一步加强我省广播电视行业监管,促进全省广播电视事业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将起到积极重要的推动作用。条例颁布实施以来,全省广电系统各部门各单位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富有成效的宣传贯彻活动。

  为深入推动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省广电局于2018年8月10日至9月10日举办了全省广电系统依法行政网上知识竞赛,竞赛题目以《江苏省广播电视管理条例》的有关内容为主,同时结合了国家关于广播电视管理的一些规定。根据竞赛网站的后台统计数据,本次竞赛有效参赛人数12107人,得分95分及以上人数8772人,占比72.45%。

  江苏教育频道执行团队承担了本次大赛的策划和节目录制工作,大赛现场首次使用14台iPad同步答题,比赛成绩在侧屏实时更新,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本次大赛的精彩实况将在江苏教育频道播出,敬请关注。

  (来源:江苏教育频道/沈一秀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