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了!施工工地挖到“铁疙瘩”一看是炮弹

2018年11月28日 20:11:56 | 作者:朱爱卿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fe8262f3ca6259943e1507 16595765 2018-11-28 20:11:56 /a/20181128/5bfe8262f3ca6259943e1507.shtml

  11月28日下午3点30分左右,大丰区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接到辖区大丰高铁站施工工地的报警电话称:工地一台挖土机在施工时挖到一颗炮弹,请求民警到现场处理。

  在现场,记者看到在工地上有一颗炮弹已经锈迹斑斑,有四个尾翼,长40厘米左右。挖土机驾驶员吓的把机器开到几十米以外的地方,旁边还有好几位施工人员在围观。

  据挖土机驾驶员介绍,今天下午,他在施工时发现有一个“铁疙瘩”,当时也没在意,后又仔细的看了一下像电影里的炮弹。旁边正好站了一位工地技术员,技术员一看还真是炮弹,大家吓得都纷纷的跑了很远才报了警。

  民警赶到现场后,为了安全让施工人员疏散到安全地域防止发生意外,虽然炮弹的引信已经生锈,但仍不能排除再次爆炸的危险。

  民警随即在施工现场找了一个桶放进软土,小心翼翼的将炮弹放到桶里,并移交大丰区公安局治安大队处理。

  (编辑/陈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