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仙了!大雾来袭,原来你是这样的南京啊!(视频)

2018年11月27日 17:41:07 | 作者:方晨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fd104fb831890570475118 16581359 2018-11-27 17:41:07 /a/20181127/5bfd104fb831890570475118.shtml

   

  高速封闭,机场关停,从昨天蔓延到今天的大雾,给不少人带来了烦恼。然而,对于摄影爱好者来说,这场大雾还带来了美。今天一早,微博和微信朋友圈被这组照片刷爆,夜幕之中,金陵饭店、紫峰大厦等南京的地标建筑,漂浮在五彩斑斓的雾团之中,仿若置身天空之城。

  经过多方打听,记者找到了这组照片的创作者孙公甫,他告诉我们,这组照片的创作,可谓一波三折。昨天晚上,他从香港飞南京,就遇到了不小的麻烦。“晚上六点多钟到了南京上空的时候,飞机突然传出广播,因为大雾机场关闭备降在了杭州萧山机场,到了机场赶紧打车到高铁站,一路急急忙忙的,到了家已经夜里12点了。”

  虽然已是深夜,但是孙公甫还是拿起了无人机,冲到了楼顶。无人机升到100多米的时候,拍到的景象让他震撼。“雾是白色的,地面上霓虹灯有各种颜色,经过雾的反射,霓虹灯像柔光箱一样,云下面全都是透亮透亮的,感觉很通透,颜色又比较漂亮。我就舍不得走,在那边拍,也没想到大家那么喜欢。”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今晚18:30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方晨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