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大雾中老夫妻走失9小时 民警暖心帮其回家

2018年11月27日 17:26:09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fd0d0eb8318905704750c7 16581181 2018-11-27 17:26:09 /a/20181127/5bfd0d0eb8318905704750c7.shtml

  11月26日晚十八时许,整个南京都被大雾覆盖。在星火路某工地附近,一对年事已高的老夫妻正孤零零地站在路边,恰好被该工地的工人发现,随后工人立刻报了警。

  泰山新村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刻赶往现场,此时周围已经聚集了一些路人。

  路人告诉民警,这两个老人在附近已经转了很久,问他们多大了,叫什么名字也说不清。此时已经到了深夜,气温低、湿气重,更严重的是此刻大雾正浓,怕老人身体吃不消,民警立刻将两位老人扶上警车,再慢慢询问。

  老人告诉民警,自己和老伴是外地人,这几天刚来到南京看望女儿。今天早上两人结伴出门买菜,可谁知道买完菜之后就忘记回家的路了,并说这里的小区房子都一样,分不清自己家在哪。结果从早上九点出门一直走到现在还没找到家。随后民警先将老人带回了派出所,根据老人提供的女儿名字,通过信息梳理成功找到了老人的女儿。

  随后老人的女儿赶到派出所将老人接回了家,并对民警表示深深的感激。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胡艳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