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高速因浓雾关闭 开辟绿色通道为救护车放行(视频)

2018年11月26日 22:37:27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fc0279f3ca6259943e0aee 16571533 2018-11-26 22:37:27 /a/20181126/5bfc0279f3ca6259943e0aee.shtml

  11月26日晚上7点22分,气象部门发布大雾橙色预警,受浓雾影响,道路路面能见度将持续下降。8点30分,沈海高速上的能见度已经低于两百米,部分严重路段的能见度已经不足百米,高速公路随即关闭,实行特级交通管制,禁止除执行公务的特种车辆以外的社会车辆上高速行驶。

  晚上八点四十分左右,记者赶到沈海高速兴桥收费站时,这里的上高速通道已经全部关闭,一名收费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在十分钟前接到指令后,就封闭了上高速的通道,禁止除执行公务的特种车辆以外的社会车辆上高速行驶。就在记者与收费站工作了解情况的过程中,匝道口先后来了两辆闪着警灯的救护车,由于通道已经封闭,救护车驾驶员随即与高速公路管理部门,以及高速交警取得联系,说明情况。

  据了解,这两辆救护车分别来自上海市急救中心和射阳县急救中心,车上分别转运一名危重病人到上海和盐城,如果耽搁时间太长,将会延误最佳的抢救时间。

  接到救护车驾驶员的求助电话,高速公路管理部门和高速交警迅速作出反应,开辟绿色通道,打开已经关闭的通道,将两辆救护车放行。
       (编辑/陈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