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锁金陵,秦淮风光带游船今晚停航

2018年11月26日 20:32:19 | 作者:朱旭先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fbe670f3ca6259943e0a8c 16570994 2018-11-26 20:32:19 /a/20181126/5bfbe670f3ca6259943e0a8c.shtml

  连日来,南京城遭遇雾霾袭扰,给市民生活和驾车出行带来了诸多困扰。

  据南京天气预报,今天(11月26日)从早到晚南京城都笼罩在浓雾之中。早上4点50分,南京升级大雾橙色预警信号为大雾红色预警信号,并预计未来6小时内我市部分地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米的强浓雾。下午,虽然部分地区放晴,但不到16点浓雾再次笼罩,随即天空又娈得阴暗。

  晚上,荔枝新闻网友在南京城东东水关公园和夫子庙景区看到,浓雾笼罩,来夫子庙景区注和周边公园锻炼身体的人流已变得稀少。原本每天晚上穿行在内秦淮河夜色中的众多游船为避免事故的发生,今晚大多已经停航,仅东水关码头内停靠的各种游船就达30艘。

  船老大周师傅说,晚上雾能见度低,影响航行视线。

  据南京气象台通报,预计今天夜里到明天早晨我区大部分地区将出现浓雾或强浓雾天气,局部地区能见度将小于50米。交管部门部门也提醒广大驾驶员,驾车出行要放慢速度,注意观察,确保行车安全。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