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国家宪法日” 江苏省机关“万人学法”竞赛活动圆满收官

2018年11月26日 19:16:02 | 作者:高涵 陈振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fbd4cfb831890570474ae9 16570390 2018-11-26 19:16:02 /a/20181126/5bfbd4cfb831890570474ae9.shtml

  在第五个“12·4”国家宪法日暨第18个“全国法制宣传日”来临之际,江苏省机关第六届“万人学法”现场知识竞赛决赛今天(11月26日)下午举行。

  来自省人大常委会等12家单位队伍进行了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省农业农村厅代表队摘得桂冠。省民政厅代表队、省纪委(监察委)代表队、省国资委代表队获二等奖,省交通运输厅代表队、人民银行南京分行代表队等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省司法厅联合主办,是全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一项品牌工程,在全国具有重要和广泛的影响。

  本届“万人学法”竞赛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为指引,以党的十九大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为指导,侧重宣传以党章为核心的党内法规体系、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以及省委省政府近年来有关法治江苏建设的重大制度举措。

  从7月份网上答题开始,各单位各部门广泛发动、认真组织、积极参与。截至9月底,全省共71万人参加了网上答题活动,较上一届答题人数增加了41万。其中,有1404名厅局级和高级管理人员、231家省级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和13个设区市全部参加了本届“万人学法”活动。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高涵 陈振宇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