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海“网球之王”是谁?徐州巅峰对决!

2018年11月26日 17:44:06 | 作者:王文欢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fbbd14b831890570474a68 16569467 2018-11-26 17:44:06 /a/20181126/5bfbbd14b831890570474a68.shtml

  11月25日,2018 徐州万科·中国淮海经济区网球公开赛在徐州市铸本网球中心顺利举办,来自淮海经济区8个地级市的网球高手同场竞技,争夺淮海“网球之王”。经过数轮激战,来自徐州、连云港的网球高手分别获封双打、单打桂冠。

  本次赛事由中国网球学院主办,徐州市体育总会、徐州市网球运动协会承办,徐州万科企业有限公司为支持单位,江苏铁人体育文化发展公司运营。该赛事共分为选拔赛及总决赛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11月17日-18日于徐州、连云港、 临沂、 商丘、 盐城、 宿州、 宿迁、 亳州8个淮海经济圈城市进行的选拔赛,每一站的单打及双打冠军晋级最终的总决赛,争夺本次赛事的最高荣誉,总决赛前八名均有奖励,最高可获得10000元奖金。11月25日的总决赛共有男子单打、男子双打、特邀组双打三个项目,赛事赛况精彩纷呈。

  徐州是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中国最美丽城市排名第9,2018年还获得了联合国人居奖。这一次,徐州万科发起了重量级网球公开赛,淮海经济区8个城市同呼“为美好,勇往直前”的体育和发展精神,为城市注入新的活力,城市荣耀为网球赛事开启了全新的晋级之路。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于连云港的选手吴承泽获得了2018 徐州万科·中国淮海经济区网球公开赛总决赛的单打组冠军,来自于徐州的选手贾岩和来自于宿迁的选手韩旭分别获得了单打项目的亚军和季军。来自于徐州的选手欧超、李鲲鹏获得了2018 徐州万科·中国淮海经济区网球公开赛总决赛的双打组冠军,来自于盐城的选手胡荣斌、刘文方和来自于宿迁的选手戚旭东、吴迪分别获得了双打项目的亚军和季军。

  徐州市体育局局长陈钢向记者介绍,多年以来,徐州举办了淮海经济区多个城市之间的游泳、射击以及武术等多项体育赛事,进一步彰显了徐州作为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的影响力。此次网球公开赛整合了淮海经济区重量级、专业级网球组织,为网球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专业交流展示的平台。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王文欢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