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匈牙利钢琴家亚当·佐治来宁 奏响空灵乐章

2018年11月24日 15:12:17 | 作者:糜梦逸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f8f95fb831890570473b91 16547732 2018-11-24 15:12:17 /a/20181124/5bf8f95fb831890570473b91.shtml

  今天(11月24日),匈牙利著名钢琴家亚当·佐治空降南京,为这里的音乐爱好者们带来一场艺术盛宴。

  亚当·佐治先生首先演奏了一曲李斯特的绝世之作《钟》,其远距离音程的敏捷跳跃,幻化为轻盈空灵的小钟鸣响,加之高音区敲冰戛玉、如鸣佩环的跌宕连绵,彰显了艺术家令人折服的演奏技艺。

  接着,亚当·佐治先生与SPIRIO新悦钢琴合作演奏了自己创作的《寻》。由亚当·佐治先生弹奏前半部分,而SPIRIO承接后半部分。他们天衣无缝的完美搭档,谱出了新颖独特的音乐语言。现场还邀请了三位琴童弹奏,亚当·佐治先生利用SPIRIO新悦钢琴的回放功能指导琴童弹奏并予以示范,让嘉宾领略了其与现场演奏别无二致且无与伦比的音乐体验。

  随后,活动现场还播放了亚当·佐治先生的演奏视频《一日纽约》, 亚当·佐治先生本人也兴致勃勃地聆听了自己的悦耳演奏,视频中亚当·佐治先生行云流水般的旋律描绘出活色生香的纽约风景,其干净舒缓的乐音仿佛深秋午后的和煦暖阳,照亮从中央公园到布鲁克林大桥的惬意时光。

  最后,亚当·佐治先生以一曲《婚礼进行曲》将当日活动气氛推向高潮,其圆润流畅的触键技巧和深厚有力的连续和弦,营造了花好月圆的浪漫气氛和庄严隆重的仪式美感,完美呈现艺术家的卓越技巧和音乐表现力,让现场观众为之心动。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糜梦逸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