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10岁女孩打败陈玘 奥运冠军这么说……(视频)

2018年11月26日 16:52:02 | 作者:姜奇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fb99a3b831890570474812 16568819 2018-11-26 16:52:02 /a/20181126/5bfb99a3b831890570474812.shtml

当奥运冠军遇上社区民间高手,会有怎样的“火花”呢?11月25日,第四届银城幸福社区运动会的颁奖典礼上便迎来了两位世界级的运动大咖——羽毛球奥运冠军赵芸蕾和乒乓球奥运冠军陈玘。现场人气爆棚,这对“风玘芸涌”组合与到场的银城体育健将们进行了趣味互动,并互相切磋了球技。       从9月初启动报名到现在,经历2个多月的时间,本届运动会终于落下帷幕。在这次运动会上,在羽毛球、乒乓球、游泳、篮球、掼蛋等体育项目 ,吸引千余名业主报名参赛。 

  活动现场,两位冠军分别开设了一节星光课堂, 不管是羽毛球高空击落对面的指定物,还是乒乓球穿过对面的小铁环,两位冠军都轻松完成,迎来片片惊呼声。在现场,乒乓球奥运冠军陈玘也“改行”,打起了羽毛球,他和赵芸蕾搭档,迎战另外一对“银城幸福社区运动会”上的获奖选手,虽然对手是社区冠军,但陈玘有赵芸蕾压阵,并不怯场,放网、推后场都有模有样,甚至手上还有媲美专业选手的假动作。最终,陈玘/赵芸蕾5-4险胜对手。

  而在陈玘的看家项目挑战中,经过一轮轮业主挑战,最后却被一个10岁女孩打败。这位打败奥运冠军的小姑娘就读于银城小学五年级,平时也在南京市体校练习乒乓球,她告诉记者,自己从小的偶像是丁宁,现在又多了陈,这次是第一次和冠军过招,特别开心。

  陈玘告诉记者,无论是从前还是今后,会一直关注乒乓这项运动,以往接触的任何一种形式的推广,都不如进社区进小区来的接地气,推广运动,不在于项目本身,更重要在于一个兴趣,只有真正喜欢一件事才能去做好。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姜奇卉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