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高速上两次“趴窝” 大雾中警车“护驾”保平安

2018年11月22日 15:18:16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f65825b8318964d51669af 16525362 2018-11-22 15:18:16 /a/20181122/5bf65825b8318964d51669af.shtml

  11月20日晚上,山东的姬某驾驶一辆面包车从南通回山东老家,途中车辆两次“趴窝”在高速上。更让人担心的是,当时高速上还起了浓雾。

  驾驶员姬某称,他和同事在南通打工,当天准备从南通将车开回山东老家审车,经过扬州时就坏过一次。坏过后他找来拖车,把车拖到修理厂维修,当时换了4个火花塞,花了180块钱。维修工说修好了,他就继续开车上路,可是没想到,车刚到淮徐高速徐州段又再次抛锚。

  正当驾驶员着急时,巡逻民警及时赶到。眼看高速上要起大雾,民警一边用警车预警,一边通知高速公路救援人员,防止发生事故。很快,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民警指挥救援人员将故障车拖下高速,并再三叮嘱驾驶员,一定要彻底将车修好后再上路行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江苏城市频道,南京地区有线电视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路辉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